港独罪在哪里?2019-08-30 16:45:47
港独罪在哪里?


党妈教导出来的中国人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听话。不要也不能问为什么,听党妈的话就是了。听话的孩子是好孩子,有糖果吃。自己动脑筋是危险的,想到的东西跟党妈不一样就会受罚,甚至坐牢!有人说,在中国,最幸福的人就是傻子,最不幸的人就是会独立思考的人。这样的话今天不幸再次得到了验证!

这不?香港有三个不听话的港仔,黄之锋,周庭,陈浩天,不听党妈的话,在香港游行示威闹事,结果被党妈在香港的好女儿特首给抓起来了!罪名就不要细说了。其中最主要的罪名就是搞港独。陈浩天倒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港独份子,因为他是香港民族党创始人。黄之锋虽然表面上说不主张港独,但地球人都知道他内心里肯定也想搞港独!这大概都没有异议。

大家可以立刻看到祖国墙内墙外党妈的好孩子们立刻欢呼雀跃,一起同声谴责港独份子,包括万维的党妈好孩子们。这可以理解。好孩子嘛,听党妈的话才是好孩子,才有糖果吃。糖果是很甜美的。没有糖果吃的童年算什么童年?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,糖果不吃偏要去坐班房,这在党妈的好孩子们看来简直不可思议。前几天看到万维有一个博主给一位爱党爱国同志出一道数学题。我今天也给这些同志出一道逻辑题,看看这些党妈的好孩子们能否回答?

港独有罪,大概源于党妈的反分裂国家法,或者有背于中国人民强烈的大一统情感,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。对这种破坏中国人民大团结的分裂分子绝对不能手软。我们在这里先假定这种说法成立。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罪有应得该抓起来!

让我们回头看看不远的历史,看看有没有比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罪行更大的人?

如果说现在的中国是我们的父辈,那我们的爷辈是谁?应该是中华民国吧?爷爷辈是谁?应该是满清吧?中国人声称台湾和香港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裂的一部份,难道不是说这些领土都是我爷爷和我爷爷的爷爷吗?我就是继承了我爸和我爷爷的遗产,所以我今天才有资格申索这些领土!

今天党妈说我爷爷的领土是我的,台湾香港都是我爷爷的,所以也是我的。不愿意归我管的都是搞分裂。港独份子不愿意归我管,所以港独份子在分裂祖国。这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,但如果深究下去问题就来了!

大家想想,党妈党爸是怎么把爷爷打趴的?党妈党爸的父辈是中华民国。中华民国的版图曾经是秋海棠,比党妈的鸡国版图还大!90多年前,党妈在爷爷家里造反。那是名副其实的造反!跟今天港人的游行示威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。今天港人的游行示威出现一些暴力事件,无非就是砸玻璃,扔砖头,党妈就说港人是暴徒。当年党妈造反算什么?那是名副其实的武装起义!朱德周恩来在南昌搞武装暴动,毛先祖在湖南搞秋收起义,用的都是真枪实弹,死了无数人。后来他们合在一起,里通苏联,在江西成立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,也就是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!当今皇上的老爸,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之一,也可以说是暴力造爷爷反的人之一。他们一起分裂了爷爷的国土。最后,党妈把爷爷打残废了。自己就抢了爷爷的位置。爷爷狼狈逃窜到台湾,龟缩一方。更加滑稽的是,党妈恶狠狠地对被打到残废的爷爷说:从今天开始,你不能当爷爷了,你变成了我的儿子!从那时开始,曾经的爷爷中华民国,倒真得像一个儿子,很多事情都必须经过党妈的同意才可以。中华民国的官方代表,曾经是党妈的爸爸,现在到了党妈那里,变成了乖乖听话的孩子。历史的滑稽和讽刺大概没有比这一幕更加生动了.

从这个历史事实可以看出来。党妈今天之所以能坐上当家人的座椅,靠得就是暴力造爷爷的反,靠分裂爷爷的领土。如果说港独份子分裂党妈从爷爷那里继承下来的领土是一种罪过,那么当年党妈暴力造爷爷的反,分裂爷爷的领土,难道不是更大的罪过?港独份子要独立于党妈,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,破坏了民族团结,那么当年党妈暴力造爷爷的反,从中华民国爷爷家里分裂出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,后又改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,那就不会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?所以,从历史事实上看,党妈本身就是一个搞祖国分裂的组织,比香港的暴徒们残忍不知道多少倍!更严重的是,党妈还里通了外国人苏联。党妈建国的名字居然带有苏维埃的名字。如果用同样的标准去衡量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和党妈,人们很容易得出结论:党妈比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更加暴力血腥,更加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,更加投靠外国势力!如果那三个不听话的港仔应该被抓起来,党妈简直就应该枪毙!

当然我也知道,党妈是不讲逻辑的,这就是为何党妈要取消高校逻辑课程教学的原因。因此非常听话的党妈好孩子们也不会讲逻辑的!我这道逻辑测试题,估计这些听话的党妈好孩子们是不敢来做的,否则能否吃到糖果就成了问题了!

党妈的好孩子们大骂港独份子,这无可指责。言论自由吧!你怎么攻击别人都可以。但真希望这些好孩子们动点脑筋,能够说出一点道理出来,能够说一说为何你反对自己所反对的,支持自己所支持的。象这样老是重复喊叫党妈教的话,千篇一律,实在索然无味!你们骂港独份子分裂祖国,结果也把党妈牵扯出来。原来港独份子还不如党妈分裂祖国得厉害。本来大概是想给党妈帮腔,结果却让党妈丢脸了,这大概就是太听话不讲逻辑惹得祸吧!

===============
简体国语版

繁体国语版:

粤语版:

浏览(5871)(27)评论(58)
发表评论
        
文章评论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2 02:30:34
“领土是独裁者的私有财产。”
-右撇台独追求的是空喊口号,过嘴瘾。本博理解。
-但是喊口号的同时也要注意减少谎话与蠢话。
-右撇文盲可以问问自己,唐宋元明清时代,土地都是皇帝的吗?中国老百姓从来没有自己的地产?97回归之后,港人没有自己的地产?稍微过过脑,右撇文盲应该有能力明白,这口号既是谎话又是蠢话。
回复 | 1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木秀于林留言时间:2019-09-02 02:06:42
【世界上没有港独、台独、藏独、疆独……只有党独。OK?】
闲人博这话说得好!只有党独!党妈独立于一切之上!
回复 | 0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WWGK留言时间:2019-09-02 02:04:20
[独统问题,本来是个利弊优劣的问题,为什么会搞成敌我立场问题呢?]
这其实也可以理解!独统问题也是领土问题。领土是独裁者的私有财产。独统问题,对普通百姓而言是利弊得失的权衡问题,但对独裁者而言,那就是动了他们家的奶酪了!所以,中外独裁者几乎都是最坚定不移的“领土完整论者”。这是保护他们自己利益的最好借口!
回复 | 0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寡人留言时间:2019-09-02 01:51:45
【右兄应先试着给纽时中文网投稿,读者会更多。连邓聿文这样的中共五毛都能在在纽时中文上丫丫,你为何不能?美国知音上的黄川粉撰稿人水平也不咋地,你也可以去投稿。不要将这些媒体想得高不可攀,其实它们选择的稿件也是良莠不齐。】
谢寡人兄的建议!我现在时间有限,忙于其它事情。等有闲时可以去试试看!纽时中文网和美国之音好象都没有开设私人博客?需要通过审稿才可以发表?
回复 | 1
作者:pia@留言时间:2019-09-02 00:11:17
对全世界每个国家而言,维护国家主权,维护领土完整,反对分裂国家,这都是理所当然。反华义和团不能理解这个理所当然。
观点是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理由。没有理由只是无理取闹而已。
右撇台独的理由是国家等同股份公司,所以想分裂就分裂。
-国家当然不等同股份公司,差别大了去了。“国家等同股份公司”只是右撇文盲的笨蛋想法而已。
-股份公司是小股东想解散就解散,想分裂就分裂的?当然也不是。这方面小股东没有发言权。当然右撇文盲不懂这些事,所以才有类似笨蛋想法。
回复 | 0
作者:WWGK留言时间:2019-09-01 22:47:29
独统问题,本来是个利弊优劣的问题,为什么会搞成敌我立场问题呢?参照冢宫反右运动的历史,也有类似的逻辑。民主党派、知识分子不过是批评领导发表政见,怎么就成了右派反革命了呢?这是因为独裁的实质就是与人民为敌,如果接纳人民的意见就搞不成独裁了。同理,一个不具有执政基础合法性的谠必须靠欺骗与暴力才能维持,这就决定了体制的虚弱性,而虚弱的体制一旦出现缺口是要导致整体崩塌的,所以我们看到维稳的需要压倒一切。一个无人民授权的非法政体下,任何实体部分独立出去都将反示这个政权的非法性质,造成撕裂体制的致命缺口。
回复 | 2
作者:寡人 回复 寡人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9:12:02
亲共势力
回复 | 0
作者:木秀于林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8:52:21
世界上没有港独、台独、藏独、疆独……只有党独。OK?
回复 | 0
作者:我叫小龙鱼 回复 fangbin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8:50:21
【外蒙独立是谁操纵的,】
外蒙成立于1921年
你没忘中共是哪一年成立的吧?
回复 | 0
作者:我叫小龙鱼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8:49:15
【“中华苏维埃共和国”】
怎么又来了?
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你了。
同一个问题回答两遍,很烦的。
回复 | 0
作者:寡人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8:40:24
匹夫无罪,怀璧其罪。港独何罪之有?反送中的港人何罪之有?回归后22年,现在的香港警署已完全被染红—为亲共势利所把持,丧失了它原有的独立公正性。港人对中共的反抗已临近要摊牌的生死关头。
右兄应先试着给纽时中文网投稿,读者会更多。连邓聿文这样的中共五毛都能在在纽时中文上丫丫,你为何不能?美国知音上的黄川粉撰稿人水平也不咋地,你也可以去投稿。不要将这些媒体想得高不可攀,其实它们选择的稿件也是良莠不齐。
回复 | 2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白草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5:24:01
您们说国家领土神圣不可分割。自己说一套做一套!中国的领土神圣不可分割,那么朝鲜的领土不神圣可以分割了?党妈可以同时承认南北朝鲜,却不允许别人同时承认北京和台湾!中国人的巨婴心态在这件事情上暴露无遗了!
回复 | 3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白草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5:17:59
[我举例西班牙搞分裂的人被捕,没人回应。]
我没谈西班牙的事情,是因为我对西班牙的独立运动不熟悉。独立和统一都不是绝对的对与错,都是一个利弊的选择。
再说,为什么要向西班牙学习呢?为什么不向阿富汗的塔利班学习,让习皇帝多娶几个妃子?
为什么要举例加拿大魁独合法?因为加拿大是习皇帝的亲属们向往的地方。习皇帝的很多亲属都是加拿大籍。党妈党舅党哥党姐们向往的地方,就应该以哪个地方的价值为准!习皇帝把自己的千金小姐送到美国深造,就应该以美国加拿大的价值为准!这样不合理吗?如果习皇帝把自己的千金小姐送到西班牙读书,您可以用西班牙的例子反驳我!
回复 | 1
作者:白草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4:39:10
我举例西班牙搞分裂的人被捕,没人回应。反而举例加拿大魁独合法。其实独统争议导致战争和屠杀是常事。你可以以言论自由为由合法化分裂言论,也可以以防微杜渐为由制止破坏的苗头。香港的港独分子被捕,肯定都不是因为分裂言论,而是有犯罪行为。但媒体当然是越夸张越好卖而已。闹了三个月一个人都没死,就好像发生了大屠杀一样。
回复 | 0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不列颠地主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4:14:00
【老右一口一个党妈的,不会说人话了】
这就奇怪了!说“党妈”怎么啦?这是骂人话吗?怎么不是人话了?
您们把“我把党来比母亲”唱了一遍又一遍,这是不是人话?
您说这话倒是实在一点:【搞独立,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有搞独立的本钱。】,那您们就干脆说港独份子没有本钱,拳头不够大,不够残忍,不够野蛮,这些说法倒是可以接受!就不要拿什么“国家,民族”这些幡子来糊弄人!
回复 | 2
作者:不列颠地主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3:59:27
老右一口一个党妈的,不会说人话了。呵呵!搞独立,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有搞独立的本钱。
说中国没有独立思考的人,是走火入魔了,难道体制内的人都不会独立思考了?那样的话美国的毛衣战早就大获全胜了。
纪律严明,是中国人制胜的关键。
回复 | 0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3:42:43
“大肆抓捕港独份子。”
-港府以法治暴,右撇台独哪里不能理解。
回复 | 0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3:40:40
“美国的导弹对准全世界,这是美国人对全世界赶尽杀绝?”
-导弹对准是为打仗,但它并不意味赶尽杀绝。这个简单能理解吗?
-台湾人被中国赶尽杀绝了吗,请右撇台独回答。
-右撇台独高喊杀中国人陪葬。谁要杀人也是清清楚楚。
回复 | 0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pia@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3:21:38
【美国的导弹对准全世界,这是美国人对全世界赶紧杀绝?
希望右撇台独少说谎话少说蠢话。少一点丢人显眼并非坏事。】
大批武警陈兵深圳,日夜操练。大肆抓捕港独份子。党媒高分贝声讨港独份子。军队大张旗鼓入港,难道不是对港独份子赶尽杀绝?
回复 | 4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pia@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3:15:45
【美国的导弹对准全世界,这是美国人对全世界赶紧杀绝?
希望右撇台独少说谎话少说蠢话。少一点丢人显眼并非坏事。】
P大师现在竭力替党妈搽屁股!
美国的导弹是不是对准全世界暂且不论,但美国没有占领世界的计划和打算。但习皇帝早就动员部队随时待命攻占台湾,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剑在玄上,随时都可以发,把台独份子赶尽杀绝,P大师真是有眼无珠看不出来?
回复 | 5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2:28:56
美国的导弹对准全世界,这是美国人对全世界赶紧杀绝?
希望右撇台独少说谎话少说蠢话。少一点丢人显眼并非坏事。
回复 | 0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pia@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2:18:36
【右撇台独,不造谣可以吗?赶尽杀绝的事有吗?当然没有。】
赶尽杀绝的事没有吗?几千枚导弹对准台湾是什么?在台海耀武扬威是为什么?大喊“留岛不留人”是为什么?要把台湾人赶到太平洋去为了什么?
回复 | 4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2:01:11
给右撇文盲个思考题,大英帝国全球扩张,殖民地日不落。大英殖民其它民族其它国家,大英罪在哪里?
回复 | 0
作者:pia@ 回复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1:52:04
“大家组成一个国家就像大家合股开公司。”
-右撇台独,说说你们台湾是个什么样的股份公司,都有谁是股东。哪个小股东不愿意了,这股份公司就要解散。是这样吗?
-当你去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,应该能够看到你的愚蠢所在,若你的脑子没有完全坏死的话。
回复 | 1
作者:pia@ 回复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1:44:43
“问问自己,你们台湾支持高山族独立吗?不支持,是吗?”
-你们台湾不支持高山族独立,右撇台独没有异议。
-美国也不支持印地安人独立。右撇台独能理解吗?
回复 | 1
作者:pia@ 回复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1:41:25
“没有会象中共野蛮人那样把您赶尽杀绝!”
-右撇台独,不造谣可以吗?赶尽杀绝的事有吗?当然没有。
回复 | 1
作者:右撇子 回复 pia@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1:38:57
【问问自己,你们台湾支持高山族独立吗?不支持,是吗?】
您可以在台湾喊高山族独立啊!您喊台北独立,高雄独立也可以喊,没有人会象野蛮中共国人那样把您赶尽杀绝!
回复 | 2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0:38:53
“大家组成一个国家就像大家合股开公司。”
-谁告诉你的,右撇文盲自己瞎编的?
-每年成千上万的公司新开,又有成千上万的公司倒闭……你以为国家等同开餐馆?
回复 | 1
作者:pia@ 回复 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0:35:10
“这世界哪个国家是支持分裂自己国家的?右撇台独不知道也没见过,是吗?”
-右撇台独的确不知道,也没见过。
-问问自己,你们台湾支持高山族独立吗?不支持,是吗?
回复 | 1
作者:右撇子留言时间:2019-09-01 10:13:03
虽然英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反对国家分裂,但苏格兰独立活动在英国是合法的。魁北克的独立运动也是合法的,加拿大的Albert省也有不少人主张脱离加拿大,但没有人因此变成了加拿大人民的死敌,必须消灭干净!只有在野蛮不开化的地方,人们才会把“国家分裂”看成是洪水猛兽!
回复 | 5

关于本站 | 广告服务 | 联系我们 | 招聘信息 | 网站导航 | 隐私保护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